Azreal

intp自闭人

当时买就是因为包装的图案设计很喜欢。实际用了几个月,依旧很喜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墨水-170rmb左右-具体效果最看后一p原相机

香水-330rmb左右-官方评价看p5.6

亚连

前调中掉后调非常鲜明。在手上一直确认味道的话,非常清晰的能感觉到味道的变化。

一开始味道冲一下(臭氧官方说是温和,个人感觉有点点刺鼻)然后很快就沉下去,变成一种很柔软的轻香,就是轻的,是一种飘的感觉。轻轻闻是香甜的,只有深吸一口才真的会感到鼻腔里面的清凉!应该是薄荷!蛮牛的!

不过。因为变化很快,所以大概没有半小时就进入后调,就会有点单一。后调时间久了薄荷就没有了,只剩下薄薄一层雪松香,就不是那么惊艳了。

留香倒是很长,早上到晚上回家身上还萦绕着淡香

推荐一波优的。最喜欢这款!

虽然不知道符不符合莲花,但这个香,给我的整体感觉就是绕啊绕,缠着你的那种香味。

就是幽香!

一开始还是会冲一些。和亚连那个还不一样。这是一种有点强势的香气。不刺鼻,但是冲到脑子里。有一点点甜腻。

过度真的很柔和!前调的攻击性很快散掉之后,中后调反而变成了一种很眷恋很怀念的感觉。

它变成了一种流动的膜!萦绕出一种气场!很提气质!说实话,我用这款走出去,很自信。

拉比

拉比的这个,只能这么说,很还原。很热情!!

尤其是喷了半个月亚连和优的之后。拉比这款的热情,阳光,在喷的那一瞬间就能体会到。

无论优还是亚连的,整体情绪都是内敛又冷

亚连的是温和扩散开的,优的是凝练环绕周身的。

拉比的一喷出来,前调一点都不冲,酸酸甜甜,鲜明张扬,又很舒服!有点“全体目光向我看齐!”的社牛感?如果整体都是这样,估计就是我不敢用的味道。还好后面我很喜欢。

中掉转折的有点生硬,虽然依旧甜甜的,但气氛硬压下去了?(看了成分才知道估计是胡椒)

个人认为,bookman需要的应该是一种厚重感,中调这种折掉的感觉,不是很自然。

最后面就是我爱死了的沉稳气味!木质香yyds(*_*)

檀香怎么就这么绝?(*_*)

以上仅为个人感受。个人超级喜欢麝香和木质香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